图片
图片
台北世大運的羽球項目留學代辦推薦中,戴資穎為台灣奪得MBA留學代辦兩面金牌,讓她的人氣英國留學爆衝。先前戴資穎在臉美國留學書上Po出和奶奶分享美國MBA金牌的照片,按讚數高條件式入學達8.3萬,她的紛絲條件式入學團激增到28萬人。 加拿大留學她表示,謝謝世大運讓美國留學代辦她多了13萬的「穎迷美國中學」。戴資穎在臉書說:美國名校代辦「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英國遊學熱情和擁有滿滿人情味美國遊學的地方,謝謝你們這麼加拿大遊學捧場。」  戴資穎拿遊學代辦到金牌,開心地回到高遊學打工雄老家與奶奶分享喜悅紐西蘭遊學,與奶奶開心合影。(澳洲遊學翻攝自戴資穎/ Ta愛爾蘭遊學i Tzu Ying紐約遊學粉絲團) 戴資穎在臉倫敦遊學書上說,「這幾天其實美國留學陸陸續續的看了很多的英國留學訊息,我只有想說謝謝加拿大留學。不管你們是欣賞我喜指甲油推薦歡我什麼地方,也或者留學代辦推薦因為這次世大運結束之MBA留學代辦後,才看見了我,都好英國留學。」 今年世大運與羽美國留學球重要賽事世錦賽撞期美國MBA,排名世界第一的戴資條件式入學穎放棄世錦賽,選擇留條件式入學在台灣捍衛主場,並且加拿大留學拿下團體賽和女單兩面美國留學代辦金牌,成績相當亮眼。美國中學她在比賽後也有說:「美國名校代辦身為台灣人,我覺得就英國遊學該支持這次的比賽,所美國遊學以我選擇留下來。」 加拿大遊學戴資穎表示,「這個夏遊學代辦天讓我們都印象深刻,遊學打工而我繼續用球拍寫著屬紐西蘭遊學於我的故事,謝謝你們澳洲遊學的團結,帶來滿滿的收愛爾蘭遊學穫。」 但是戴資穎在紐約遊學這麼多粉絲的關注下,倫敦遊學她不禁說:「我實在還美國留學沒有習慣,按讚人數突英國留學然增加這麼多,謝謝你加拿大留學們這麼捧場。」 而網指甲油推薦友在臉書留言回應她,留學代辦推薦「學著坦然面對,再過MBA留學代辦一陣子就會慢慢冷靜下英國留學來!」「每個人表達的美國留學方式都不一樣,希望支美國MBA持的心妳都能理解。加條件式入學油!!」「永遠都是我條件式入學們心中的球后」,許多加拿大留學粉絲在臉書上給她許多美國留學代辦祝福。 隨後,戴資穎美國中學接下來將參加9月12美國名校代辦日到17日於首爾舉辦英國遊學的韓國公開賽,總獎金美國遊學高達60萬美元,而她加拿大遊學將以第一種子出賽。(遊學代辦林彥君/綜合報導)遊學打工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bqunia172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